单家有萌宠

叶修/ 嚣。

论为何喜欢叶修

执笔行凶:




我爱护议论我的舌头,
却痛恨猫会乖过狗,
我信念价值有几高都不放售,
得戚会使我得救,
要得到所有人的赞扬,
只会将我 喜爱的我 都赔上。


    一开始看全职,觉得叶修是典型热血少年漫男主人设,被对手陷害掉进悬崖找到武林秘籍重返武林,然后称霸天下回归第一。


    其实不是,想想看哪个热血漫起点逆袭男主不是一身金闪闪的挂,叶修没有,说君莫笑是个挂吧,也是比较平易近人那一路,并不是不可战胜,叶修这人和别人相比没有别的优势,但这样的处理反而显得很真实,说白了就是烟火气重,看别的男主逆袭都觉得假,叶修不是,他是一个浑身伤痕还要靠自己的努力重新登顶的普通人。


    他的所谓逆袭也不是套路化的世界最强名利双收,很单纯的,就只是追求“荣耀”。因而我可以这样说,烟火气之外叶修还是一个非常纯粹的人,这个重新登顶的过程并没有掺杂多复杂的目的性,概括起来是个已经不是少年的男人,仍然在追逐少年时代的梦想,得到冠军也并没有多改变他的生活,但足够让他满足了。


    叶修的外貌没多出彩,顶多就是五官周正的小帅水平,全职里远有比他更好看的,比方说周泽楷,因而外貌也不构成叶修的光环,就包括兴欣唐柔苏沐橙陈果三个美女,一般套路里肯定都是后宫了,但叶修没有,他真的就是礼貌且绅士的对女孩子,可靠前辈的感觉,苏沐橙和他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叶修半点逾距都没有,由此可以得出叶修是一个家教良好且自律的人,也可以侧证之前所说的纯粹。


    谈回这首歌。被刘皓等人中伤后逐出嘉世,叶修有没有恨过?叶修没有,但叶修不是圣人,他不可能没有一点儿愤怒,但仍然是相当平静的。我觉得只有一个原因,叶修压根不在乎这些人,他觉得层次太低,斗起来没意思,他心里有意思的只有荣耀,所以他只追求荣耀。


    信念价值有几高都不放售,叶修这个人走的一直是他自己的路,他完全不在乎路上有什么,会不会绊倒,荆棘洪滩这些玩意儿是难免的,在他看来遇到不公正的待遇就像鞋子里的小石子儿,走路会硌脚,但叶修会跟小石子儿生气吗?


     他不会。要说这其实也是另一种眼高于顶了,然而潇洒的一塌糊涂,叶修是这么大摇大摆又一点儿都不浮夸的嚣张,战队说组就组,冠军想拿就拿。


    只会放狠话的通常都是花架子,有实力做基底才是真嚣张,叶修实力强,又是这样的心性,组合在一起其实还蛮酷的。


     我之前论证了那么多,就为了说明叶修没有外挂,其实错了。


    叶修他本人就是个挂啊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0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