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家有萌宠

那个让人崇拜敬仰的叶修

Yrax!x:

这应该不是大家最喜欢的叶修的状态,这也不是他最光辉的时刻,但却是我最牵挂最感同身受的一面,也是我最开始读原著时念念不忘的画面。

以前囿于能力表达无能,借上次有朋友点了叶修的机会,重新拿捏一下……

我总在揣摩他蜗居于网吧杂物间时的心情。若说古井无波,我万万不信。打动凡人的不是英雄的钢铁之躯、丰功伟绩,而是他曾如同你我,深陷泥淖、在人生的低谷里挣扎。

我不知道他是否有过无望的绝境,不知道他的搞笑和淡定之下是不是不安与焦虑,不知是否他也暗示自己:关于明天不能多想。也没准他真的看淡豁达毫不在意。

但是至少他给了我一些可以相信的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40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